若你喜欢怪人其实我很美

 

#睡前故事#《逆旅》(126)

-

黑瞎子的确故意编造了这个“故事”套路张起灵,他根本不认识米其林三星的大厨,更没跟别人学过做西餐。刚才说的话里唯一的实话就是学习英文比起中文而言真的相当简单,但这事儿和他的中心思想完全没有关系。

黑瞎子知道张起灵为什么犹豫不决,一方面是嫌赚钱少不够养家,另一方面呢是怕自己干不好这活儿。其实黑瞎子自己也嘀咕,毕竟小孩儿的文化程度摆在那里,不担心是假的,但他觉得这不是问题关键,世上无难事,况且以张起灵的聪明劲儿有什么是学不会的呢?小朋友只是对自己不够自信罢了。

黑瞎子见张起灵情绪不高便也不再多言,该讲的道理都讲了,再往深了说对方也不一定能理解,剩下的便是等张起灵自己想通,他自我安慰的想,万一张起灵不同意也没关系,大不了他再替小孩儿找别的出路嘛。

吃过晚饭,黑瞎子趁自己今晚清醒便帮张起灵洗了澡,这次有了轮椅的帮忙,过程顺利得多。洗完澡后黑瞎子推张起灵到客厅吃水果,换他进去洗漱,出来时张起灵正好喝完奶,听见动静回头看了一眼,小孩儿嘴唇上还残留着一圈奶渍,沐浴后头发乖顺的垂下来,眼神也因为困顿而失去了白日里的锐利锋芒,有种雾气氤氲的潮湿感,飘忽柔软,看得黑瞎子好一阵怔愣。




—TBC—



~~齐总即将色令智昏O(∩_∩)O

评论(6)
热度(34)
Top

© 开待荼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