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你喜欢怪人其实我很美

 

【黑瓶黑】《万物疯长》(10)下

-

…………(省略的你们懂)

“哎我操,你别捏,别捏。”男孩儿连忙掰他手腕,“我去,我去还不行么,我又不是故意的,谁让你这么……”大概能猜到他要说什么,张起灵冷冷瞪着对方,小朋友倒是不怕他,凑到他耳边撩拨:“我这不是情不自禁么,你自己长什么样心里没点数么,怎么还赖我呢。”撩完赶紧起身下床,跑到门口时还回头给张起灵飞了个吻。

你可太会了,张起灵面无表情的想,顺手扯过被子从头盖到了脚。



—TBC—

~~小朋友可真是太会了hhh

评论(10)
热度(50)
Top

© 开待荼蘼 | Powered by LOFTER